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转】关于做好钱塘区区管领导干部综合比选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钱塘区委工作安排,决定开展钱塘区内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型区管副职领导综合比选工作。现将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区内平台领导班子成员综合比选

(一)目标职位

区属平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2名(聘任制、不定职级、聘期三年,面向区内省市属高校、科研平台)。

(二)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身体健康,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平台副主任职位(面向区内省市属高校、科研平台)要求区内高校、科研平台现任相当副处级以上职务或现任相当正科级职务且任职满1年的干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或已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区内省市属高校、科研平台符合条件人员均可报名。

(三)基本程序

本次综合比选工作的程序为:组织动员、报名、经历业绩评价、民主推荐、实地调研、组织面谈、确定考察对象、组织差额考察、研究确定人选。所有高校、科研平台推荐人员比选后确定上述2个职数。

三、组织报名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广大干部特别是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志了解这次综合比选工作的比选职位、报名条件和基本程序。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发动工作,切实把各方面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报名和推荐工作由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报名人员所在二级党组织负责做好报名和资格预审工作。经校党委最终名单后报送钱塘区委组织部。

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7日下午15:00,报名时一并提交5份表格。纸质版报送党委组织部(行政楼520办公室陈晨乐,联系电话:87557031),电子版发送至zzb@zufe.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