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纪委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5-05

学院各系、党支部、办公室:

为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作用,履行纪委委员职责,结合学院实际,确定纪委委员的职责分工及各自联系点,具体通知如下:

姓名

职务

工作职责

叶秀

纪委书记

1、协助学院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班子成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负责学院纪委全面工作。组织落实党委和学校纪委的工作安排及交办的各项任务,负责向学院党委和学校纪委请示、汇报工作。

3、决定并主持召开纪委会议。指导纪委委员工作并及时解决请示的问题;协助学校纪委开展信访举报线索初查初核工作。

4.联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徐敏

纪委委员

1.协助纪委书记开展工作;

2.负责教风建设、学术诚信、教学管理、教学督导、招生考试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

3.联系金融系、金融工程系和行政办公室。

周海珍

纪委委员

1.协助纪委书记开展工作;

2.负责学风建设、党员发展、学生奖励、学生就业、安全稳定、师生申诉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

3.联系投资系、保险系、信用管理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

 

中共金融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5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