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班会笑颜满堂 同窗情谊流长

发布时间:2014-05-20

519晚上630,由13金融1班班委们组织并主持的心理班会在金融学院204教室开展。轻松、欢快、意味深长是此次班会带给在场的金1学子们最大的感受。

 

 

主持人开场就用了两个鲜明的例子进行对比,强调了正确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大学生活的两条主线是“娱乐”、“学习”。两者缺一不可,若成天只晓得浪荡,夜不归宿,那注定四年之后就会被社会淘汰。而若抱有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心态抛弃了大学最美好的时光,那也一定是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所以,如何正确调整两者的时间比例是值得每个人好好思考的问题。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几个风景优美,人文景致绝佳的旅游地点,推荐同学们趁有空的时候多去逛逛,看看不同的风景。当然,有出游的闲心,也必定要有读书的耐心。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大学生应该阅读的课外书籍,如《飘》、《悲惨世界》、《平凡的世界》等等。

 

 

此次班会的重头戏是游戏,规则是随机抽取一名男生上台根据PPT上展示的条件来选择班里“心仪”的女生,并且合影留念。自娱自乐的游戏使在场同学玩得很high,尖叫声不断涌现,现场气氛借此达到沸点。最后在班会结尾主持人播放了一部微电影,影片中惊悚的情节和出人意料的结局也令同学们欲罢不能。

 

 

虽然这只是一次普通例行的班会,但因班委们的充分准备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此次班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彼此。如此有爱的班会也会成为金1同学们大学生活中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