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切磋球技扬赛风 奋勇拼搏显实力

发布时间:2014-03-19

3月18日下午3:00,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开学初又如火如荼地继续开展。在久违的尽情奔跑、对抗中,进入到第二轮比赛的班级都一如既往地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3场比赛同时开哨。大四联队与13金融4班的比赛首先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作为学弟,金4的同学们丝毫没有畏惧,积极把握每一次投篮,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势。当然作为大四的学长,联队的成员们显然比赛经验更胜一筹,因此在场上一路领先,不紧不慢地控制着节奏。最终,大四联队以52:43大比分战胜了13金融4班,直接晋级下一轮。虽然落败可斗志不曾减退的13金4队员也毫不气馁。

另外一场在13金工班和12金融1班之间进行,实力不俗的13金工班在强力中锋的带领下先声夺人,给了大二的球员们一个下马威,可12金融1班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在每个队员的传接配合和积极跑动下,比赛不分上下。到了激烈的加时阶段,在最后的几分钟内,金工班的队员们更加主动,实力加上运气最终惊险地以41:39力克12金融1班赢下了首场胜利。

本次比赛的重头戏当然是作为12级冠军的12金工1班和13级冠军的13金融1班之间的对抗了。比赛刚刚开始两队就紧咬比分,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面堪称火爆而激烈。依靠远投的高命中率,12金工1班在半场结束时以1分的微弱领先进入中场休息。而下半场的比赛丝毫不熄火,身体对抗逐渐加强,每一个球都誓死必争,小摩擦也一直不断。随着比赛的进行,大二的实力逐步被激发出来最终在末节的出色发挥下,以42:35的比赛结束了战斗,在一场强强对抗中笑到了最后。

随着灼热的阳光逐渐褪去,3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也告一段落。本次比赛圆满结束,也正式拉开了新老生交流赛的帷幕。球场上的切磋展示了他们对于运动的热情,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