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金融学院09级金融4班优秀毕业生简介

发布时间:2013-11-13

班级:09金融4班

去向: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融学

个人体会:过去的一年,我们在考研教室里奋战的日日夜夜的情景如今依然历历在目,走进B楼的510教室,那个熟悉的身影仿佛还坐在那里。虽然有过彷徨,并肩作战的研友一直给予精神上的支持与帮助,也是考研带给我的珍贵的回忆。考研其实就是一种经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高红叶

  

班级:09金融4班

去向:浙大税务

个人体会:在考研的这一年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不仅仅是最后的结果,我更获得了和研友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宝贵友情。我很庆辛自己能够坚持下来,只要你能坚持,就一定能有所收获。加油!

——郑辉航

班级:09金融4班

去向:浙江财经大学金融专硕

个人体会:尘埃落地。刚有考研念头时,犹疑、迷茫、徘徊都是时刻萦绕。但是下定决心后,真是应了一句“老话”——什么都是浮云——心定,脚步才稳。当然这话我说得有些心虚,自三月开始后的这十个月中我有两三个月心绪不稳、不知所为。不论考研的初衷或是目的,有一点感悟最深,认真学习,必定不虚此程,幼不学,老何为呢。

——卢娟娟

班级:09金融4班

去向:中山大学金融硕士

个人体会:考研路漫漫,虽平淡却充实。晨钟暮鼓伏案攻读,任窗外纷繁内心笃定,犹记得考研教室外面墙上书有“坚持”二字,细想之倒也贴切。增加价值有两个方法,一是在各个时间点增加现金净流入,二是减少不必要的贴现。对于人生价值计算或许也会适用吧。

——买骥航

班级:09金融4班

去向:中央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

个人体会:回首一年来的考研路,有过彷徨有过迷惘,有过汗水有过泪水,但最终坚持下来就是成功了一半。只要有良好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成功的一天。

——梅钰

班级:09金融4班

去向:华东师范大学金融学学硕

个人体会:考研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它磨练每个人的毅力,挑战每个人的极限,只有坚持到底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才能体会“剩”者为王的真理。考研途中你将会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有志青年,那种浴血奋斗的战友情是无可替代的,也是一路上最大的收获。

——屠海平

班级:09金融4班

去向:复旦大学世界经济学

个人体会:考研是自我修炼的一场持久战,要坚信有付出定有回报。不管结果如何,你能收获一段很纯粹美好的时光,这会是人生一辈子的财富,你也能收获几位珍贵的好朋友,更重要的是,你能更深刻地认识自己。希望同学们加油,不要虚度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夏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