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喜报:我院学生在“衡芷杯”第一届校级通识写作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05

  旨在彰显我校学生的写作水平,激发我校学生创作热情的“衡芷杯”第一届校级通识写作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301篇。本次征文作品题材非常广泛,既全部涵盖了小说、剧本、诗歌、散文4大经典创作体裁,又有改写、扩写、补写、读书报告、书评、影评等各种文体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创作水准、思想深度与社会关怀。

  根据比赛方案,经评委从文学性、原创性、内容结构、思想立意、阅读体验等多个角度进行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我院19中英金融1班俞颖超同学的小说《牛顿-莱布尼茨公式》、19金融10班黄春东同学的小说《辛想世诚》荣获三等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