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2015年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4-13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6年12月30日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8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机动车辆商业保险及强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航空航天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全球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已连续12年入选全球500强,2014年位列第98位,较去年上升了13位,顺利进入百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国际公众公司,总市值已超过一万亿元人民币。中国人寿财险将秉承产寿险一体化的理念,打造国际顶级的财产保险公司。
    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于2007年正式成立。目前共设立杭州、台州、温州、金华、嘉兴、丽水、绍兴、湖州、舟山、衢州10家地市中心支公司,路桥、义乌等70家县级公司,全省系统共有员工2600余名。
    中国人寿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将坚持“创新、稳健、责任、专业”的经营理念,“做大,做好,有为,有位”的工作要求,打造一流的财产保险公司,欢迎有志者投身于中国人寿财险的事业之中。 

 

本次招聘需求

   根据2015年发展计划及各部门人员招录需求,拟向高等院校招录以下几类专业2015届本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为杭州,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本部。

一、汉语言或文秘、保险专业,中共党员,(办公室、人力资源部)

二、档案管理专业,中共党员,(办公室)

三、人力资源专业,中共党员,(人力资源部)

四、财务、会计学、统计专业或相关专业(其中精算岗1名)(财务会计部)

五、管理类或保险专业(销售管理部门、客户服务部)

六、法学专业(车险业务管理部)

七、信息技术类专业(信息技术部)

八、电子商务专业(电子保险部)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马泽萍 0571-87251513;电子邮箱: ma928@126.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