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杭州大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1-18

杭州大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金融投资服务的经营机构,业务范围包括股票、股权现货等投资业务,并提供相关的金融投资咨询服务。作为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公司,大舟投资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研究和投资风控团队,均有多年成功的金融投资经历和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投资服务。采取做市商模式等世界领先的交易体系,确保国内投资者同步分享国际市场投资收益。同时,凭借与业内众多权威研究单位及国家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关系,大舟投资将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独家资讯、权威的投资研究报告及专业的决策分析报告等。此外,杭州大舟投资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建立了智能化档案保密管理体系和成熟完备的营销服务网络,在确保投资者隐私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为投资者提供全时、全程、全方位的专业化投资服务。作为中国投资领域的中坚力量,实现与投资者的和谐共赢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在方兴未艾的中国金融投资市场,大舟投资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铸辉煌!

外汇黄金原油操盘手招聘

1、公司有完整的资管团队,招聘培养交易员第一目的为储备力量,所以应届毕业生、在校生等优先。我们可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资金账户,大学期间学会并通过金融交易赚取人生第一桶金,并在毕业后,于大舟投资就职。

2、热爱金融交易事业,立志成为金融交易员中的一份子。

3、对外汇黄金原油等市场有所了解者优先。

4、公司有专门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之后,通过一定的模拟盘考核与实盘考核后,即可加入大舟投资,成为公司的签约操盘手。(注:全程考核不需要学员出一份钱,对于优秀的学员公司会给予一定补贴与盈利提成,考核通过后正式签约,或签署资管协议管理公司自有资金盈利后分成)。

5、公司不提倡暴利,交易限制也不多,做好合理风控,交易如人生,我们接纳各种交易风格的交易员,每月盈利门槛也是业内偏低的,只要求交易员能稳定盈利,持续为公司为自己创造价值,与公司一起发展,一起壮大,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操盘手等级

签约后操盘手等级,根据每月交易情况计算积分累计,最快两个月就可以晋升更高等级操盘手,四个月成为高级操盘手。根据不同的级别,交易员的账户初始资金在1W-5W美金之间不等,级别越高,管理资金越多,提成也就越高。我们任人唯贤,对于有其他才干的交易员,在负责日常交易的同时,我们提供相应的其他岗位,最大限度的发挥其价值。

初级 底薪3000+盈利提成+节日福利+节假日

中级 底薪4000+盈利提成+节日福利+节假日

高级 底薪5000+盈利提成+节日福利+节假日

同时我们也有针对无底薪外地交易员的资管方案。

金融销售(经纪人)高薪招聘

大舟的优势:

1、公司定期会进行专业的培训,让你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2、公司提供丰富的资源。

3、公司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内部进行选拔,能力突出者,可以晋升为销售主管/经理,打造并扩建自己的团队。团队、个人业绩突出者有额外奖励。

4、我们提供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资”,4000+高提成+各项奖金+福利,我们看中的是能力,学历仅仅只是其次而已,你可以欠缺经验,但你必须要有做好一名职业销售的决心,大舟给你这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放心吧,在这里,只要你肯学肯干,月薪上万那仅仅只是个开始。

岗位职责:

1、公司提供客户资源进行联系访问,并通过网络等形式进行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建立相关信息库,向上级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与客户情况。

3、根据不同的客户,有针对性的制定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4、完成公司要求的业绩指标。

岗位要求:

1、年龄在20-35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金融投资行业感兴趣者优先;

3、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具备强烈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4、有敬业、开拓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应聘方式:

1、直接投递简历。

2、工作时间,电话预约面试:0571-88776008

温馨提示:

1、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有更换,请及时更新简历;

2、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请务必准时参加,谢谢合作。

3、简历请发送至邮箱:1533464729@qq.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