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2-24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上海银行在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南京、苏州、无锡、南通、常州、盐城、杭州、宁波、绍兴、成都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初步形成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框架。发起设立了上海闵行、浙江衢江、四川崇州、江苏江宁等四家村镇银行;发起成立了上银基金管理公司;在城商行中率先设立境外全资子银行——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是首批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分行的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位列第91位。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上海银行杭州分行于2008年1月21日正式开业,作为上海银行在上海区域外设立的第三家一级分行,始终秉承“精诚至上,信义立行”的核心理念,紧紧围绕区域发展战略规划,践行科学发展观和现代商业银行理念,为区域经济的健康发展竭力提供金融支持。目前,分行已在绍兴、萧山、余杭、桐庐、临安及杭州主城区开设了11家分支机构。2016年6月,分行正式入驻钱江新城,迈入“钱塘江时代”。 G20杭州峰会之后,钱江新城成了杭州的一张金名片,而上海银行杭州分行处于这片热土之中,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分行拟招聘2017年应届生。分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公平合理的晋升机制、系统的学习培训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共同成就我们的事业理想!

、招聘职位

本次共计划招聘15名,旨在通过高起点、高强度、高标准的培养,为上海银行杭州分行提供新一轮战略发展规划的储备人才。

1、营销类职位培养方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业务、风险管理等培养方向。

2、运营类职位培养方向:以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为主,培养为网店运营与服务专业人才。

二、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2、境内外高校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1)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在2017年8月前毕业。

(2)海外归国留学生:具有本科或以上学位,能够在2017年8月3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报到前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综合素质较好,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4、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相当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5、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网申地址:

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6/sh/shyx092285/jobs.html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