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2

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专业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以及基金销售业务的全国性综合型期货公司。公司注册于重庆,注册资本7亿元,拥有北京、上海、大连、郑州、广州及深圳等重点地区的21家期货营业部,并设有1家子公司-上海方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国内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即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资格以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资格;同时,公司也为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以及重庆证券期货业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

在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专注、成长、共赢”的理念,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五年获得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优秀会员金奖”,连续三年获得大连商品交易所“最具成长性会员奖”、2016年度郑州商品交易所“市场成长优秀会员”奖,还在《期货日报》第九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评选中获得“中国最佳期货公司”、“最佳金融期货服务奖”、“最佳期货私募基金孵化奖”,同时在第14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金牌产业研究奖”以及“2016年度金牌投研团队”的称号。

中信建投期货拥有实力强大的股东背景,中信建投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上市证券公司,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

放眼未来,不忘初心,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凭借高度的敬业精神与突出的专业能力,致力于打造业内规范化、专业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平台。

去年秋天,你我或许擦肩而过,今年此时,只希望再续前缘。我们踩着春的脚步,再次起航,只为去年秋天那个未完的约定。

企业文化

价值观:有作为才能有地位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邻为师、以史为鉴

企业精神:诚信、专注、成长、共赢

经营方针:坚持正确而清晰的战略方向

坚持发展速度与质量的平衡

坚持把风险管理放在重要位置

坚持先人后事和五湖四海的用人理念

坚持走健康发展之路

招聘流程

一、招聘流程

undefined

笔试:部分岗位需要进行笔试;

招聘对象

2016年12月1日-2017年7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研究生。

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理财规划师 工作地点:全国

职业发展方向:业务机构负责人或营销总监

二、招聘岗位:研究员工作地点:重庆总部-研究发展部

职业发展方向:投资经理、研究总监、资深培训师

三、 招聘岗位:资产管理产品营销工作地点:重庆总部-资产管理部&驻上海地区

职业发展方向:营销总监

四、 招聘岗位:资产管理量化研究 工作地点:重庆总部-资产管理部

职业发展方向:投资经理

五、招聘岗位:系统运维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北京交易中心

职业发展方向:技术总监

六、招聘岗位:系统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重庆总部-信息技术部

职业发展方向:技术总监

七、招聘岗位:期权交易员工作地点:重庆-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上海方顿投资管理公司理公司

职业发展方向:产品总监

联系人:吕老师

网申地址:https://xy.liepin.com/zxjtqh2017c

公司网址:www.cfc108.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