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8

公司简介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综合性证券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9日。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覆盖中国三大经济区--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地区,在全国21个经济最活跃的省份打下了综合性投融资服务的基石,形成全国性财富管理网络布局。

浙商证券致力于撮合投融资需求,管理居民财富,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赢得市场的良好口碑和客户的认可,获得了多项荣誉。

千百年文化传承,十余年励精图治,浙商证券将浙商的文化基因化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延续务实、创新的浙商精神,以“同创同享同成长”为核心企业文化,立志将浙商证券打造为最具浙商特色的财富增值服务商。

一、招聘岗位

主要包括计算机类、财务会计类、统计类、金融类等专业。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1日24点。

序号

部门

招聘岗位

1

合规审计部

审计监察岗

2

计划财务部

会计核算岗

3

信息技术部

系统运维/系统开发岗

4

财务管理中心

市场管理岗

投递邮箱:zszqhr@stocke.com.cn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