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中银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9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是于2005年1月5日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的全资附属机构。

中银保险作为中国银行大家庭中的一员,传承中国银行的文化和经营理念,依托中国银行的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保险服务,致力于打造人员精干、专业性强、具有鲜明银行保险特色的保险公司。公司倡导“真诚、专业、创新、高效、奉献” 核心价值理念为公司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实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制度,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和充分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与公司共创美好未来。

中银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隶属于中银保险浙江分公司,下辖瑞安和乐清两家分支机构。

为加快业务发展,现面向全市招聘优秀人才:

银保客户经理岗(2名,工作地点:温州市1名,瑞安地区1名)

基本要求:

1.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 认同中银保险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大局观念,正直、诚实、有责任心,工作主动、细致,掌握保险业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出单流程,赔案查勘理算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具备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执行力,,具有服务意识及团队精神。

3. 年龄35周岁下,有保险工作经验优先,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福利:

节假双休,婚育假期,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特殊说明:

(1)以上岗位面向温州招聘;

(2)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一寸彩照一张、待遇要求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以邮件形式发至邮箱912865059@qq.com

(3)所收材料恕不退还,公司承诺对应聘资料严格保密、统一存档;

(4)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地址: 温州市市府路103号大自然家园B5十二层

联系人:赵建芬 联系方式:0577-89971508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