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万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06

公司简介

万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万银资产”)是成立于2012年的一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早期是以浙江省从事债券投资的一家私募管理机构,基金管理的高峰为30多亿,现余十多亿,部分业务已到期结付完成。公司组织架构:公司设立董事会和运营中心、投融资中心、综合管理中心,分设市场部、会员部、综合部、业务部等部门。

万银资产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投资银行业务为核心,具备丰富资源、强大解决能力和广泛影响力的一流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以强大的金融行业合作资源和政府资源为依托,以伍为支撑,打造一个将社会资本、资本市场和优质产业相联接的桥梁。

三大平台

中国并购公会浙江省分会——中国并购公会(全联并购公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民政部批复成立的非营利性民间行业协会。并购公会为国内外企业界和政府部门提供战略顾问、并购操作、管理咨询、资产评估、融资安排、法律及财务等投资银行服务,广泛联络各界精英联盟,致力于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和成熟,协助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浙江省投资并购联盟——民办非营利性社会服务组织,秉承“整合全球资源,联合浙江力量,通过投资并购,实现浙商群体成长,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宗旨,在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打造一个“常态化、可持续”的专注于对外投资和并购的公共服务平台,依托平台提供的公益服务,推动企业及相关机构开展市场化商业活动。

钱江会——围绕依托三十个上市公司的强大产业背景和资本运作平台,成立钱江会去做投资通过股权投资、产品并购和个性化市值管理三个业务。钱江会的运作模式将紧密围绕上市公司的产业培育、技术升级、品牌提升、规模扩张、资本运作、产业并购、市值管理和国际化进程等关键词展开。围绕上市公司的产业转型升级,依托上市公司的产业基础,结合上市公司产业发展需求,采用单个项目单个基金的模式,通过产业基金、并购基金、定增基金等形式,与上市公司或上市公司大股东发起设立专项基金。

我们的优势:

拥有覆盖世界范围的金融公司、咨询公司、投资机构组成的全方

位并购领域业务提供者;

拥有浙江省内所有上市公司及准上市公司投资者资源,从而提供

投资并购的高效交易管理。

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

专业方向

人数

任职要求

会员部助理

经济学、金融学、证券投资、法律等专业

3

1.本科学历以上应届毕业生;

2、诚信踏实、好学思进、感悟反应、沟通协作、敬业负责、团队精神、形象气质佳;

3、在校成绩优秀者或担任校学生会职务者优先;

4、党员优先。

市场部助理

市场营销、金融等专业

2

培训部助理

金融学、经济学、新闻等相关专业

2

综合部助理

金融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1

培养方向:

1、 运营管理中心:包括几大平台的会员开发与管理,互动与交流,活动策划与开展,培训开展,市场推广与品牌执行。

2、 投融资中心:并购、头融资、基金管理等相关业务的开展与执行。

在这里,你将获得:

1. 参与上市公司的考察交流,与企业总裁、高管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2. 与众多顶尖投资并购专家面对面交流,深度参与并购交易项目的每个环节;

3. 联合政府部门组织筹备投资并购峰会和上市公司总裁活动;

4. 直接获取国内外最新金融并购领域行业信息。

如有兴趣,请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71-87608520 章女士

地址:杭州市钱江路1366号华润大厦B座2103室

简历投递邮箱:541486892@qq.co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