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浙江般若理财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13

一、公司介绍

(一)公司简介:浙江般若理财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于2012年1月18日二次开业,2014年8月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质。截止2016年年末,累计发行项目131亿元,年末存量项目81亿元,是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

(二)经营理念:诚信、专业、睿智、稳健

(三)发展定位:成为财富人士的长期合作伙伴

(四)股东简介:

1、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比例90%),注册资本27.18亿元,净资产约47亿元。浙商资产是浙江省政府批准设立,经银监会授权主营不良资产经营的一家省级资产管理公司,下设杭州、宁波、金华、温州四个业务总部,拥有六家下属专业公司。

2、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控股比例10%),成立于1999年8月2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投资咨询,企业财务,企业管理,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系统的技术开发等。

二、公司信息

1、公司官网:www.panna-wealth.com

2、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大道58号华顺大厦14楼

3、联系人及电话:梁女士;0571-28032132

4、联系邮箱:liangweihui@panna-wealth.com

5、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法定假日、年度体检、团体意外险、午餐补贴等。

三、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理财经理

所属部门:杭州营业部

岗位职责:

1、学习并熟悉各类正规金融产品,通过公司资源开发客户;

2、帮助客户建立完善的投资知识体系,制定相应的投资组合策略;

3、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顾问式的理财服务,分析客户的理财需求,提供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拥有证券、基金、保险、理财师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3、个人形象气质佳、品行正直诚信、沟通顺畅、有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2、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

3、浙江省国贸集团下三级子公司,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双休、带薪年假、团体意外保险、午餐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生日、结婚、生育等各类礼金及年度体检等福利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