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24

一、公司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跻身七大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惠金所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阳光人寿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价值不断提升,目前已有33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800余家,以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

与不断壮大的企业实力相匹配的是阳光保险的责任与担当。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1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196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过828亿元,上缴税收突破251亿元,累计为2.2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19日,省级总部设在杭州。自公司成立以来,在“高起点组建、远战略发展”的阳光文化指引下,公司在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机构拓展和业绩表现等多方面,均取得了令浙江寿险市场和阳光全系统刮目相看的成绩。目前,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已有台州、舟山、湖州、绍兴、衢州、丽水、温州、金华及杭州本部9家三级机构,温岭、普陀、德清、嵊州、江山、缙云、临安等30余家四级机构,形成了覆盖全省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二、“雏鹰计划”管理培训生

为锻造一批具有优秀潜质骨干人才,公司每年选择一批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雏鹰计划”管理培训生项目。通过分步骤、分阶段对雏鹰学员进行培训、培养、工作锻炼,帮助雏鹰学员快速适应工作、加快成长步伐,彰显个人价值。

岗位目的:

为了加强公司人才储备、建设自有人才梯队体系,公司通过校园招聘招募应届生并定向培养为县市区营业区区经理的助理干部。根据营业区培训和营销计划,协助区经理进行经营管理,追踪营业区各项指标达成情况,管理外勤导师日常工作,推动营销业绩达成,确保培训任务在营业区正常进行。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营业区经理进行营业区的经营管理:

2、负责各项营销、培训政策、方案的组织推动、实施;

3、负责各级业务人员的辅导、会报管理;

4、负责各项教育训练体系的执行、建立及授课;

5、负责对公司政令的宣导和企业文化的传播;

6、负责根据培训部的要求讲授各项课程;

7、负责本营业区、支公司新人三个月活动率、转正率的督导与追踪;

8、负责本营业区、支公司外勤导师的选拔与管理;

9、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人数:8人

任职要求:

1、2017届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经济金融专业、其他专业品质优秀毕业生亦可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5、热爱保险行业,愿意从基层组训岗位做起。

6、性格开朗、思维敏捷、表达清晰、勤学好思、进取心强

7、本岗位招聘有效期至2017年6月

三、其他热招岗位见下表:

岗位

人数

所需专业

学历

地点

培训岗

2

专业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杭州

综合金融岗

1

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杭州

银保督训岗

1

专业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杭州

人员管理岗

1

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杭州

法务合规岗

1

法律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杭州

 

四、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泽南

公司电话:0571-87563145

招聘邮箱:hr-lzj@sinosig.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庆春路26号发展大厦12楼

邮政编码:310009

注:本招聘简章所涉及岗位均为签订劳动合同内勤编制岗位,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无销售岗位。

阳光保险诚邀您的加盟!

加入阳光,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