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02

为加快公司人才培养,现经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研究决定, 增加2017年管培生招聘名额计划。

一、招聘类型及专业

本次招聘人才类型为通才型,本次招聘人才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保险、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等专业,其它专业综合表现优秀者也可报名。

二、招聘范围

2017年全国高校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公司管理培训生岗位。

四、本次增加招聘人数

共12名,包括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五、基本要求

1、综合素质优秀,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2、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

3、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5、身体健康;

6、中共党员、学生会和班级干部及多次获得各种奖励者优先考虑。

六、招聘程序

1、主要院校招聘宣传;

2、回答咨询;

3、网上报名;

4、资格审查初试;

5、筛选参加复试人选;

6、复试(笔试、面试)

7、候选人名单确定;

8、正式确定候选人;

9、发放录用通知。

七、招聘人员管理、薪酬待遇与考核

1、本次招聘人员继续实行两年的工作保护期。保护期内所招聘的管理培训生由市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管理,在市公司本部各部门及县区经营单位各岗位轮岗锻炼;本次所有招聘人员每年度由人力资源部会同各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

2、在两年工作保护期内,以上所招聘人员待遇如下:

(1) 本科毕业生第一年月工资3600元、研究生4500元;

(2) 本科毕业生第二年月工资4100元、研究生5200元;

(3) 办理国家规定的养老、医疗等“五险一金”。

3、本次所有招聘人员公司与其签定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编制。

4、在职业发展上,实行导师制,每人指定一名职业发展育成导师。

5.在两年工作保护期内,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所有本次招聘人员每年进行年度综合考核。年度综合考核不合格者,公司与其解除劳动合同;两个年度综合考核都合格者,参与公司组织的工作岗位双向选择竞聘活动,享受其所竞聘岗位的薪酬待遇。

6.公司在干部选拔任用上给予优先考虑,纳入公司后备人才库进行跟踪管理。

八、有关复试几个问题的说明

1、本次招聘人员经报名、资格审查初试进入复试的,在2017年5月下旬到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参加公司复试。

2、参加复试的毕业生来往学校与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的交通费自理,来公司参加复试期间的食宿由公司免费提供。

九、应聘方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委托济南智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组负责招聘事宜,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往或者邮寄到以下地址。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1.电子邮件:

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简历和个人近照到zhilin_taian@163.com,大小控制在1M以内,邮件主题和附件请以“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学历”命名。(个人近照请附在WORD简历中)

2.邮寄: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9-2号甸柳商务楼501室 济南智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国寿招聘组收 邮编250100

邮寄的信封“左上角”写上“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应聘材料”字样,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25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复试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复试相关事宜,敬请留意。

咨询电话: 0531-8819987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