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浙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05


  浙元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政府采购提供配套培训及咨询服务的公司。目前鉴于和政采云平台(“政采云”平台是由省财政与阿里巴巴合作创立的服务平台,今后凡政府部门的采购将全部集中在此平台。“政采云”在浙江省试点成功后将在全国推广)合作项目的需要,急需招聘有活力、有干劲、有发展潜质的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明天。如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00zxb@163.com邮箱,联系电话:13758137237.

一、招聘培训讲师若干

基本要求:性格热情开朗,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服务意识强。男女不限。

经本公司系统培训学习3个月并考核合格后上岗。

工作地点:公司不要求集中办公,目前讲课地点为全省各地。

工资:5000——8000元/月

二、招聘驻点服务人员若干

基本要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亲和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情绪控制能力;懂简单的计算机操作。男女不限。

经本公司系统培训学习3个月并考核合格后上岗。

工作地点:全省各市县(第一批嘉兴、湖州两市及所辖县市)。

工资:4000-8000元/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