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团学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团学信息

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时事评论员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2017年时事评论员大赛在学院楼102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聚焦十九大,畅谈实事热点”,大赛由我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主办。

大赛分为自由演讲,自由评论和观众互动3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者门神采飞扬,侃侃而谈,从自己的视角发表了对时事的见解。在观众互动环节中,观赛同学也凭借丰富的时事知识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评委的点评更是细致耐心,精辟到位。经过两轮激烈的较量,最终16金融1班的蔡文茜荣获一等奖,17保险班的罗轶明和17马院的李壹获二等奖,15金融1班的邓心宇,15金融3班的莫秀婷和俞锶娜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对十九大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大赛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