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财通证券杯”股票期权校园模拟交易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2-22

        12月20日下午1:00,由我院金融工程学会承办的首届“财通证券杯”股票期权校园模拟交易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院楼202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竞赛得到了浙江省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历时1个多月的时间里有来自全校5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竞赛。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衍生品部总经理徐春庭先生,副总经理喻旭明先生,王贤相先生,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老师,金融工程学会指导老师钟立新、吕剑和蒋超老师以及各学会代表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上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衍生品部总经理徐春庭先生,金融学院王聪聪副院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比赛选手的勤切期望,并预祝首届“财通证券杯”股票期权校园模拟交易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理论与实务操作相结合的平台,也为业界与学院的合作提供了平台。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对期权知识学习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强化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