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反思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5-04-10

4月8日中午12点25分,信用管理学会在金融学院楼204教室准时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信用管理学会会长俞燕主持,信管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吴轶韵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

按照本学期计划和任务,本次会议的主旨是“反思过去,展望未来”。会议一开始,吴轶韵老师首先表达了对信用管理学会的关切之情,接着简要回顾了学会从成立之初到如今日益壮大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日臻成熟的各项活动,并对如何更好地建设“金石拍卖会”、“信管大讲堂”等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吴老师也在会上针对学会创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解决方法和思路,鼓励同学们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进取,将学会创办得更加完善。会长俞燕也在会上作了关于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制定和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这一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同时也促进了成员们彼此间的交流,得到了干事们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信管学会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