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股今中外,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4-12-27

11月27日下午1点半,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会承办的第九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闭幕式暨团队赛决赛在学术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王国银副处长、我校教务处处长邱风老师、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赵峰先生、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证券投资系系主任刘建和老师等人担任评委。同时,副校长卢新波教授、教务处魏遐副处长、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鹰彪老师、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资本魔方营运副总监李王赐先生、金融学院武鑫老师等作为嘉宾莅临现场。

闭幕式正式拉开序幕。副校长卢新波教授与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赵峰先生分别致辞后,金融学会指导老师武鑫老师为在场同学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而后,经过前期第一轮答辩,团队赛共6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依次上台论述,展示PPT,再由在座评委提问,进行现场答辩。参赛选手的投资理念各有千秋、极具说服力,体现了财大学子优秀的分析应用能力。而评委们的提问更是犀利精准,见解老练独到,令在场同学为之叹服。观众们听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时地响起。闭幕式最后,来自省教育厅的高教处王国银副处长以及我校教务处处长邱风老师为第九届模拟证券投资大赛的获奖者们颁奖,并对其寄予了期望。

历时一个月的第九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终于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不仅是各路高手的竞技场,更是投资理念碰撞,方法技能切磋交易的平台。不仅激发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学习兴趣,提高证券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分析水平,同时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相信在本次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后,同学们定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以后的实战中走得更加顺利,创造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