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征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1

12月9日下午13:30,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在学院楼102教室举办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征文的ppt展示活动。本次展示前分别从金融学院大二大三大四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参赛征文中选出了五篇获胜文章,并邀请到这五篇文章的撰写者发表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感悟,主讲人自行制作ppt并进行演讲。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金融学院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并进行学术交流。在展示活动中,各位主讲人准备充足,感悟深刻,演讲具有感染力与深深的影响力,听众们都不停地鼓掌为之喝彩。

 

 

这一次的ppt展示交流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关注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独到的政治观点,增强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颜,具有重要的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