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以至诚理赔 保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14-11-20

11月18日下午2点,由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保险理赔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报告厅顺利开展。我校保险研究生王垒、励宁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闯入决赛。决赛第一环节是团队展示。在这一环节中,各个团队都用自己独特新颖的方式介绍了各自的组员以及队伍的特色。浙江财经大学的三支队伍运用精彩的PPT动画及视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组团队团结进取的精神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次掌声。

 

 

在校际对抗的环节中,各队可谓都准备充分,竞争激烈。每支队伍的险种都十分有创意。房屋转租、非法载客后的车祸赔偿,财经大学三组成员将生涩难懂d事例用小品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给评委及观众,同时对工商大学队伍的问题也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分析。分析之后的答辩环节,经过精心准备的选手们面对评委一阵见血的问题对答如流。评委们对选手们分析环节中的疑惑及不足提出疑问,让选手们获悉自己分析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获得进步空间。同时,也让观众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专业知识。

 

 

随后进行的有难同当环节中,财经大学选手们在短时间内对大屏幕上的问题迅速作出判断,亲友团的帮助也是快速而又准确。至此,比赛环节全部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敏锐的社会嗅觉,并在专业知识基础上培养思维创新能力。保险理赔案例分析大赛的完满落幕也为以后活动的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