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投资与就业“朋辈课堂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0

11月19日下午13时30分,金融学院朋辈课堂于教学楼A201开讲。本次朋辈课堂的主讲人是浙江省大学生投资联盟成员之一,财经第一社团金融学会现任会长陈浙平。在本次课堂上,陈浙平介绍了股市的基本知识,和同学交流了自己在股市的经验与见解,并给出了一些关于就业方面的建议。

 

 

课堂一开始,陈浙平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股市的基础知识,以及股市的运作流程,让大家对股票交易有了初步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股票投资的兴趣。紧接着陈浙平又结合当下火热进行的第九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用自己的经验和见解重点地介绍了股票投资过程中的分析方法与注意事项,并在现场详细地演示了股票交易软件的操作方法,让同学们对股票交易有了更加深入的见解。而后,陈浙平还为同学们介绍了A股和美股之间的差异,分析了两者各自的利弊特点,同时阐述了时下股票市场的行情,给同学们的投资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并依照自己的经验剖析了未来股市的发展状况。除此之外,陈浙平还向同学们说明了股市的风险及其不稳定性,告诫同学们在股票投资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并时刻关注股市行情。在本节课的最后阶段,陈浙平根据自身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下证券投资方面的就业情况以及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就业状况有了很好的了解。

 

 

本次课堂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在课上陈浙平把生动的实例和深刻的理论知识相结合,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股票投资和股市行情的了解,为同学们日后进行股票投资和成功就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