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以书相伴,学海无涯

发布时间:2014-11-20

11月19日下午13:30,金融学院辅导员蒋超老师在学涯湖畔与同学们分享读书心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蒋超老师介绍了《GRE词汇》、《重口味心理学》、《华人的旧金山》等书,并说明了选择这三本书的原因。其中,蒋超老师还讲述了自己留学的经历来表达自己对书的感悟和理解。

 


 

日光暖暖,风过湖亭。亭中师生闲坐,聊心得,享书趣。书,流淌着淡淡的纸墨香;人,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一淡一浓,不变的,是师生对书的热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