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传授前辈经验 培养专业素养

发布时间:2014-11-07

10月27日晚上6:30,由金融工程学会承办的同花顺IFinD数据库分析应用大赛开幕式暨宣讲会在金融学院楼202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陈荣达老师、同花顺IFinD数据库销售总监张晓伟先生、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工程系主任王聪聪老师、同花顺IFinD数据库金融工程部部长周波先生、同花顺IFinD数据库市场经理王雍女士以及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会会长。

首先金融学院副院长陈荣达老师致辞,对此次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寄予极高的祝福和期待。接下来,同花顺IFinD数据库销售总监张晓伟先生,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IFinD数据库分析应用大赛的内容,并与在场同学一起分享了他对当今金工人才市场的分析。张晓伟先生认为,与就业有关的一切的根源都在于技能,如何成为一个有技能的人,就要凡事做到精益求精、用心思考且持续学习。紧接着,同花顺IFinD数据库金融工程部部长周波先生为在场的同学带来了更为详细的讲解,他首先强调了大数据在当今时代的广泛应用,用数据说话已经成为主流,同时,周波先生以大数据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应用为例与我们交流了当今大数据的实际应用情况。尽管每个前辈对专业的理解和介绍都不尽相同,但都能够让我们受益匪浅,一步一步积累经验走向成功。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包括股票、债券、期货、基金等投标的行情,数据、数据分析工具以及新闻和研究报告,是专注于机构投资的一款综合性的金融数据平台。同花顺IFinD数据库分析应用大赛致力于拓展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促进金融工程人才的培养,让同学们通过模拟比赛掌握更好的学习方法与途径,更加了解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对金融人才分析数据能力的要求,帮助我校同学在面临就业时拥有无与伦比的竞争力。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了同花顺IFinD数据库分析应用大赛的操作过程,在师生与金工相关就业单位建立起沟通桥梁,使同学们更早接触到就业所需的专业能力。前辈们的经验非常重要,他们用自己的人生来为大学生们铺桥搭路,这次的比赛更是如此,特别是给大一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十分有用的平台来了解和熟悉自己的专业,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希望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表现,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