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情相连,信相牵

发布时间:2014-05-12

511晚,信用管理学会于学术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了第七届金石拍卖会。金石拍卖会是金融学院GPS学习型公寓建设的一个精品活动。金石拍卖会秉着诚信的理念立足于慈善,将拍卖商品所得的费用全部捐赠,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爱心支持。本次到场的嘉宾有金融学院政治辅导员吴轶韵老师、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汤洁以及金融学会会长张倬男、前会长毛琼以及保险学会代表李昊。我院各届学生也踊跃参加了此次拍卖。

 

 

信管学会的女生们以一支活力四射的“goodbye baby”舞蹈拉开了金石拍卖会的序幕。第一个环节是“情递公益混搭拍卖”。在这个环节中,每项商品均给出了初始价格和增价幅度,竞拍者们可以通过举起手中的竞价牌竞拍商品。墨绿的手表、可爱的猫咪公仔、新颖的密码瓶、毛茸茸的巨大泰迪熊……一件件美观实用的拍品都激起了观众们的热情。大家争相竞价,以求把心爱的拍品收入囊中。

 

 

本次拍卖会还拿出几件神秘拍品。“金融第一帅”武鑫老师提供了一本自己亲手包装的书籍——《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这件拍品激起了学子们极大的兴趣,大家都希望能拍下书籍表示对拍卖会以及武鑫老师的支持。现场的学生们一听完介绍,纷纷毫不犹豫地举牌,最终书籍以两倍于起步价的价格成交。为了助力大家的学业,信管学会还特意准备了“学霸套餐”。拍下本套餐的同学可以享受一名学霸的数学辅导,内容可选择微积分、线性代数和概率论。在激烈的争拍中,好学的97号竞拍者以高价拍得该套餐。这样的惊喜似乎还不够,“院花”毛琼的一组私密照也赫然出现在拍品之中。为了不让院花即前任会长照片外流,金融学会现会长张倬男参与了激烈的竞拍,最终却不敌现场毛琼的男粉丝。之后毛琼对拍品做了一段描述,并和拍下私密照的男粉丝亲密合影留念。

 

 

而后的零元起拍环节和现场抽奖环节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点。随着全部卖品的成功拍出,本场拍卖会也宣告结束。拍卖会很好地秉承 “学习型公寓”建设的宗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金石至诚拍卖行,以真诚凝拍,以信用铸卖,服务同学,回报社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