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汇精英人才,融保险一家

发布时间:2014-04-18

4月17日晚19:00,英才保险公司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保险险种设计营销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金融学院1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保险学会举办,天安财产保险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张文春总经理、保险学会指导老师叶晓凌老师、金融学院辅导员尹怀玉老师以及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及各学会社团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学校推进学术性社团的建设,加强学风的强劲势头之下,英才保险公司作为保险学会旗下的一个实践组织正式成立。经由英才保险公司第一届股东会议决议,选举李晓丹同学担任董事长,严卉、王宇欢同学担任总经理,聘任天安财产公司张文春总经理、叶晓凌老师以及尹怀玉老师为名誉顾问。

大会上,董事长李晓丹宣读了公司成立文件并针对未来公司的工作表示英才保险公司作为学院新兴建设的试点,将充分发挥保险公司的职能作用,切实进行关于社团组织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以灵活多变的特点满足实时保险的发展需要。随后,天安财产保险公司代表张文春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作为金融行业两架马车之一的保险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无论从保险的深度还是密度考虑,保险行业都是一个极具上升空间的行业。他鼓励同学们通过英才保险公司这个平台,充分了解保险公司的组织形式和运行机制,真正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将课上所学融会贯通,化知识为能力,变能力为水平,为今后的就业道路添砖加瓦。

英才保险公司的成立是保险学会的一次革新,标志着保险学会的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该公司按照正规保险公司的运营来重新建设保险学会,不仅使保险学会更具组织性,活动举办更具系统性,同时它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增进学生对保险的了解,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