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融知达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1-20

1119下午2时,金融学院国际金融学会第六届“融知达人”决赛在学术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国际金融学会指导老师徐敏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决赛的嘉宾和评委,并上台致辞。此外,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还有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莉、叶展旺,邓小平理论读书会副会长叶金强,金融学会副会长董宇科等。

本次比赛分为PPT展示、王牌碟中谍和终极辩论赛三个环节。比赛采取累计积分赛制,每位选手在第一轮及第三轮比赛中的排名所对应的分数计入总分,第一名2000分,第二名1800分以此类推。此外,现场观众的投票也将计入选手的总分,最后将3轮分数与观众投票成绩相加得出最终分数。

 

 

比赛一开始,每位参赛选手对自己事先选好的主题进行PPT演讲,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选出前6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并给予600-100的基础分。选手们风格迥异、各展才华,精彩的演讲过后,吕童安,章灵浩,鲁方欣,吴诗玥,邬路格,杨冰茹6位同学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随后,6名选手更是充分展现自己丰富的金融知识和才华,斗智斗勇。比赛愈加精彩激烈。最后一轮案例分析比赛中,选手们唇枪舌剑,发挥了各自活跃的思维和出色的口才,将本轮比赛演变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也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三轮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桂冠由吕童安同学摘得,章灵浩、鲁方欣同学荣获二等奖,吴诗玥、邬路格、杨冰茹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国际金融学会成员的不断努力下,学会将日益壮大,活动也将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