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奕奕学会情谊 共享飞扬青春

发布时间:2013-11-13

119,金融学会全体成员在嘉兴海盐南北湖进行了本学年第一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一大早同学们准时在校西门口集合,坐上了开往目的地的大巴。

上午9时,学会团体到达素拓基地。指导员介绍了一天的活动后将同学们分成四支队伍,并要求在十分钟内和不太熟悉的队友完成由编队名、想口号等环节组成的“破冰”挑战。初次合作未免有些羞涩,但接下来的活动让团队的默契值不断提升,四个小分队都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随后,同学们在指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信任背摔、过缅甸桥、急速60秒等游戏。在信任背摔环节,参与游戏的队员无法看见背后情况,内心不免害怕,但是队友一句句响亮的“准备好了,请相信我们!”让小组成员纷纷勇敢参与。这个游戏不仅增进了团队合作,也建立了队友间的信任感。

 

 

接下来的过缅甸桥考验的则是心理素质,挑战难度较大。但队员之间的相互帮助和鼓励,让同学们克服了恐惧感。顺利走过之后,同学们为战胜自己而欣慰,但也不忘与队友说一句感谢。

 

 

经过中午的烧烤和休整,大家又满怀热情地投入了下午的活动:真人CS。在和队友的配合下,同学们体验了一把亲临“战场”,歼灭“敌人”的快感。最后的输赢并不重要,关键的是大家学会了团队如何通力合作,并在紧张氛围中提升自己的应变能力。

 

 

在同学们的欢笑与不舍中,一天的素拓接近尾声。参与队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是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的锻炼。相信通过素拓,金融学会成员之间增进彼此感情的同时,一定能更加默契高效地迎接以后的挑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