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金融学院公司金融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2006-12-28

经过精心的筹备,12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公司金融学会”成立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金融学院院长虞群娥教授、副院长夏红芳教授、公司金融教研室主任朴哲范教授、分团委书记张虹老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同时,学院还邀请到了博康药业集团张洲峰总经理,并为成立大会作了精彩发言。

成立大会上,虞群娥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公司金融学会是在课堂教学以外对同学门专业实践能力的又一拓展,提供了大家理论联系实际的环境,将成为我院又一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加强自身发展的良好平台。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博康药业集团张洲峰总经理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谈了自己在金融界打拼多年的一些经验和感想,并提醒同学们加强自身财务和法律知识的积累,希望学会成为大家培养实践操作能力的场所。

学会今后主要通过案例研究、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加强公司金融知识的学习,旨在提升同学们动手分析公司金融中的各种问题的能力。它的成立丰富了校学术研究的内容,为同学们金融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和实践提供了又一良好的平台,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最后,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虹老师宣告金融学院公司金融学会正式成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