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提高自身品位修养 打造生活品质之城

发布时间:2007-05-17

为响应杭州市政府提出的“打造生活品质之城”的号召,金融学院邓研会和浙江工商大学财政与会计学院邓读会联合提出倡议,号召大学生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品质,并于5月15日下午,在校文化长廊举行了宣传成果展。

在打造“生活品质之城”的过程中,当代大学生发挥着中坚的力量。然而,当代大学生自身定位不高的生活学习状况却值得我们深思。为此,邓读会的干事及志愿者们深入走访,以笔记的形式收集广大同学对于生活品质的理解,并向他们宣扬建设“生活品质之城”的号召。最终收集感言,并将成果展出。一张张五彩的纸条,写满了同学们立志提高自身生活品质的心声,也寄托着大家对杭州这个天堂城市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于自身品位及生活品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砥砺意志,磨砺品格,提高自身品位修养,共同打造健康向上的生活品质之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