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我爱我家”公寓文明活动之园区商家星级评级

发布时间:2013-05-23

5月23号中午11:30,由浙江财经大学生活园区管委会主办,生活园区学生事务中心、金融学院信管学会和信息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园区商家,星级评级”的开幕式于体育馆门口隆重召开。

此次活动主要涉及餐厅、茶饮、理发、文具四个版块,通过同学们在预先设定好的商家一览表上投票和现场评价来评定该商家的星级,同时商家也可以通过现场表演来争取消费者的好感。活动中,理发师们卖力的舞蹈和技艺成为校园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吸引许多同学驻足观看;而零食套用环节——以踢毽子到指定位置便可获得精美小礼品的方式,更是吸引众多同学争相参与。最后,此次活动在商家和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中圆满结束。

园区商家星级评比活动是紧紧围绕着学生公寓的“安全文明、卫生整洁、便民服务”服务月活动主题而开展的。本次园区商家星级评比活动,能够对商家起到监督和警示作用,增强其服务意识,促使商家改善他们的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提高整个园区商家的整体经营水平;同时使得同学们对园区商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便于以后做出称心的选择,从而达到维护全校师生的利益,让我们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的目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