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模拟证券引领风潮 投资竞赛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3-10-28

2013年10月22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金融学会承办的第八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现场报名活动于西门文化长廊正式启动。

作为浙江财经大学影响最大、规格最高的竞赛类活动之一,模拟证券投资竞赛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知识智慧,培养科学投资理财观念”为宗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本次报名为期4天,面向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以个人形式参赛,同时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队,以形成优势互补的高质量、高效率团队。本次活动受到了各年级、各专业同学的积极响应,报名总人数再创新高,仅个人常规组参赛选手已突破2000,另有近200支队伍参加团队赛。

鉴于校级精品活动的优良口碑以及形式多样的前期宣传,模拟证券投资竞赛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报名活动一经启动,便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咨询。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报名台前人潮涌动,其中个人股指期货与常规组的报名占大部分,相较之下,团队竞赛可谓是高手对决,组团前来的多为大二大三的实力选手,当然其中也不乏勇于尝试的大一新秀。报名活动从上午十点持续到下午四点,期间不断地有同学上前报名,或是陆陆续续赶来登记,或是三三两两组团参赛,登记现场十分火爆。此外,后方信息录入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同步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