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如火如荼百团大战,金融学会喜纳会员

发布时间:2013-09-27

    924下午1230分,由浙江财经大学社团联合会发起的百团大战在西门文化长廊火热开幕,金融学会作为学校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学术性社团,积极参与本次招会员活动并取得优异战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各项工作在学会成员精心部署下有序开展。金融学会以其悠远的历史、浓厚的学术氛围吸引许多同学慕名前来,驻足咨询。我们学会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同学讲解学会历史、举办的相关竞赛活动以及各类讲座,丰富多彩的学会活动使我们招募了不少新会员。本次活动我们学会还特别设立幸运会员环节,精美的集邮册、自制的证券扑克等特色奖品使同学们兴致高涨,纷纷前来报名一试,期待能够中标幸运数字。新一轮招新热潮蓄势待发。

 

   

 

    会长张倬男在体育馆前热情讲话,号召同学踊跃加入,幽默诙谐的言语引发阵阵欢呼,即将送出的神秘大礼更令人遐想无限,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招新情况愈加火爆。

 

   

 

    在我们金融学会人的共同努力下,招新活动顺利结束。一百多名新会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们学会的力量,同时同学们对金融学会的认可与支持使得我们学会在百团大战的人气比拼中成绩斐然,成为最受欢迎社团之一,进一步提高了学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新会员的加入是一个新的开端,任重道远,锐意进取,相信同学们在今后学会的活动参与中,能够与金融学会共同成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