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金融学院社团文化节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4-26

4月25日中午,金融学院社团文化节在校西体育馆门前拉开帷幕。金融学院各大社团都带着各自的精品活动早早到场地拉开阵势。

十一点,准备工作大多就绪。体育馆门口各大社团一字排开,用自己的海报、标语和宣传词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今年各大学会都有创新的精品活动呈现给同学们。金融学会、主打的活动是“国都证券——在杭高校模拟炒股大赛”,吸引校际的同学通过平台相互比拼。他们的奖品设置的很丰厚,参加人数已经破千。公司金融学会的活动是“ERP大学生创业经营竞赛”,他们期望通过这次竞赛激发同学们创业的兴趣,锻炼创业的技能。国际金融学会举办了“融汇贯通——外汇黄金模拟投资大赛”,面向下沙各高校学子展开,实习机会和丰厚的现金奖励吸引了一千两百余名选手参赛。保险学会今年创新的“学业保单——考证系列第一季六月证券”让同学们耳目一新。邓读的“党员承诺书”,信管学会的拍卖会各具特色。

今年金融学院各大社团各有千秋,各种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全面锻炼了同学们的各项技能。期待金融社团文化节能越做越好,社团精品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