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情满浙财 善途有你

发布时间:2012-05-25

2012年5月22日18点30分,金融学院信管学会于浙江财经学院学术二号报告厅开展了“爱在浙财,善途有你”——圆梦专场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旨在帮助家境贫困、在学费上存在困难的大学生,用微薄的力量使他们离梦想更进一步。该活动由全体师生共同参与,这也是“善途有你”主题的体现。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拍卖会当晚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分为三个不同的环节,随着环节的层层深入,师生们的情绪也高涨起来。到场老师们不断举牌报价,为了一份爱心彼此“较劲”。“拍卖场上无师生”,老师的积极参与也让同学们蠢蠢欲动,纷纷举牌与老师竞价,场上高潮迭起。

随着拍品的全部拍出,信管学会的金石拍卖会也圆满落幕。本次拍卖会募集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贫困大学生,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