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模拟投资热潮来袭 大盘操作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2-11-16

11月13日下午,浙江财经学院E310教室座无虚席。这里正热烈进行的是由金融学会举办的 “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报告交流会暨开幕式。“模拟投资竞赛”是金融学院一年一度的省级精品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火热报名。

第七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共有近1600人参加个人常规组、520人参加股指期货组、105支团队参赛,再次刷新了报名纪录。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学会指导老师武鑫老师对全体参赛选手前来指导,共同交流。

活动首先由金融学会大赛组委会为大家宣读赛程及相关事宜。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武鑫老师上台为大家做团队报告交流指导。在对竞赛个人组与团队组的赛制、规则进行简短介绍后,武老师就团队研究报告的撰写与选手们展开深入的探讨,并强调在报告中除要阐明如何选股及分析投资思路,指出回策也是至关重要的考虑点。然后,武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许多业内人士的研究报告,使大家对研究报告的书写得到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

武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透彻精简的分析,循循善诱的言语将深奥的知识讲述得诙谐易懂,为选手们展开了投资报告撰写的蓝图。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老师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纵观投资领域,武老师也给予同学们建设性的建议与忠告,希望同学们在理性投资的基础上将机遇与投资策略完美结合,因时守势、应变而变,在个人赛中各显神通,在团队赛中通力合作,实现双赢。

活动最后,武老师代表金融学会买下三支股票,宣布本次模拟证券投资竞赛正式开幕,并对竞赛的顺利进行寄予厚望。

模拟证券投资竞赛不仅仅是各路高手的竞技场,更是投资理念碰撞,经验技能相互学习的平台。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对团队研究报告的书写有了新的体会和心得,也对投资市场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期待在日后能够大胆尝试,日益创新以迎接投资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