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银在当下,高手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12-11-28

11月27日下午三点,第二届模拟银行实务决赛在二号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大赛由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书香传递银行金融学院总行共同举办。本次大赛出席的嘉宾有叶谦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虞恒、李一铭以及各学会代表。

叶谦老师首先致辞,他对学院银行实务竞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金融学院未来的发展也寄予了厚望。

银行知识在金融专业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加强学生对银行业务的了解很有必要。模拟银行实务大赛旨在增加学生对银行知识以及银行业务的理解和领会,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共有十二组,每组两人。选手们快速的计算、敏捷的思维令台下观众惊叹连连。点钞大赛更是将场内气氛点燃,选手的银行实务能力让人钦佩。两轮比赛过后,场上还剩下四组选手。他们在第三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最后一轮的激烈角逐,全品队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小虎队、水墨画队以及大白兔奶糖队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均为二等奖。比赛的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虞恒、李一铭以及国际金融学会会长吴倩晗为各组选手颁发了证书。

银行在金融经济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对银行柜员业务的熟悉是金融学专业学生必需掌握的专业知识之一。本次大赛不但让同学们增长了有关于银行的知识,熟悉了银行业务,对学生未来就业也有着莫大的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