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保险学会在三校保险理赔模拟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12-13

12月4日,一年一度的三校保险理赔模拟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办,财院金融学院保险学会在这次比赛中成绩优异,斩获了两个二等奖。三校保险理赔模拟大赛由浙江财经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以及浙江工商大学共同举办,今年的活动由浙江工商大学保险学会承办,工商大学的保险学会也邀请到了多个重量级评委前来指导,与选手共同交流。

本次大赛内容形式多样,过程精彩纷呈。在第一轮小组形象展示的环节,各支参赛队伍分别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展现了小组参赛的气势和争夺胜利的决心,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活力四射,各支队伍精彩的形象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轻松愉快的第一环节之后,比赛进行到了紧张的保险知识问答环节。在此环节中,财院保险学会收获了满分的成绩,这更加鼓舞了财经学院所有参赛选手的势气和信心。其他二校的选手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紧随其后,比赛变得异常激烈。

接下来进行的第三环节模拟理赔是本次比赛的重头环节。队员们将一个个案例用小品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现给评委和观众,然后由接下来的一组队员对表演案例进行案例分析并提出赔付方式,由评委进行点评和打分,最后统计分数确定最终成绩。评委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和独道见解也深表赞赏,在详细地点评完各支参赛队伍之后,也耐心为在场的观众答疑解难。在激烈的比赛过后,财经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会以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临场发挥获得了两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保险理赔模拟大赛作为一项校际比赛,注重的不仅仅是比赛结果,更是促进学校间的交流和学习。以工商大学此次活动为标榜,我校保险学会将力争创新,打造沿江三校一体化的保险知识大赛,将财经学院保险学会逐步建设成为一流的学术性社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