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423日,由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金融工程学会承办的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宣讲会在金融学院202报告厅举办。南华期货人力资源副经理姜婷婷女士、南华期货客服中心经理助理徐建芳女士、南华期货研究所国债分析师翟帅男女士、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教授、金融工程指导老师及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聪聪教授代表学院对南华期货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回顾了金融学院和南华期货的合作历程,积极肯定了双方合作共建对金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预祝本次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徐建芳女士、翟帅男女士和姜婷婷女士分别代表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对“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的意义,往届获奖情况以及南华期货公司发展历程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本次宣讲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参加金融知识大赛的热情。最后预祝本次大赛能获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