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将信比心,金石为开”金石拍卖会暨校园防范信贷风险宣传“千人签名”浙江财经大学站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9

11月27日晚,由我院信用管理学会主办的金石拍卖会暨校园防范信贷风险宣传“千人签名”活动在学术二报成功举办。我院信用管理系系主任叶谦老师、辅导员聂亚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首先进行的签名活动中,叶谦老师致辞表示,信管学会积极主办本次活动是基于校园网贷风险事件的不断发生以及造成的不良影响,以此呼吁所有在校学生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信用相关知识。

        

同时,信用大使还为观众发放了“如何合理消费&避免过度负债”、“防范电信诈骗”等信用知识手册。接着,到场老师、嘉宾和同学纷纷在横幅上签名,通过这种具有仪式感的签名承诺活动方式,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培养信用青年、共建信用校园贡献了我们的力量。

之后金石拍卖会便拉开了序幕。此次拍卖总共分为“一信一意 ,信意永存”、“暖冬财里”和“一人一币,币币汇信”三个主题。拍卖师首先对拍品进行了详细而又诙谐的介绍。场下参与竞拍的同学们都积极出价,场面十分热烈。本次活动与“一元钱工程”相结合,拍卖所得筹款将服务于“一元钱工程”,资助大四贫困生考研和就业。


 本次活动既增加了同学们的信用知识,增强了大众的合理消费意识,相信大家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相应的专业知识,也为以后生活中如何运用信用知识提供了向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