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第二届“APEC”计划闭幕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20日下午1:30,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第二届“APEC”计划闭幕式在学术四报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各学会指导老师及经济学院、信工学院、法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首先,叶秀上台致辞,她对每一位能力超群、带领整个团队前进的会长及各个凝聚团结、积极向上的学会提出了赞扬,也对未来社团建设表示了自己的期望。接着,学会指导老师代表鲁莹上台发言,对各大学会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让社团活动出新出彩。接下来,学会会长开始展示各社团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和成果,可以看出,每次活动都凝聚着所有会员的心血,会长们也对各学会未来的发展作了规划与展望。

    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第二届“APEC”计划闭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闭幕式总结了各大社团在建设中的优点与不足,以此激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更好地挖掘潜力,希望各大社团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交流与合作,展示各自的文化和品牌,最终发展壮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