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活动公告 > 正文

原站栏目

活动公告

“五位一体”学习型公寓建设系列活动之11月26日特色朋辈课堂预告

发布时间:2013-11-24

 

特色朋辈课堂1

主题:你将在团队中如何自处?

主讲:杜喻红、王芬

时间:1126(周二),下午300

地点:将会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主讲人简介:

杜喻红,女,11社会工作,在学校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社工协会会长,曾在院学生会和校社联有过任职,组织过各类学生活动。杭州大学生社会工作联盟发起人之一,多次组织和参与校际活动。曾在社区和公益组织实习,并与各项社会活动。

王芬,女,11社会工作,在学校担任班级团支书,曾在校学生会和团工委有过任职,在组织学生活动方面有丰富经验。是杭州大学生社会工作联盟负责人之一,在深圳社区实习期间,组织和参与多项社会活动。

 

特色朋辈课堂2

主题:大学生活与出国就业

主讲:任嘉琳

时间:1126(周二),下午300

地点:将会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主讲人简介:

2010级中美班学生,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秀,乐观向上。曾担任10中美班学习委员,2012级新生班助。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班级综测第一并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3年国家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第十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第五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交流赛三等奖、麦考瑞银联杯财经知识竞赛校冠军。此外,还热衷于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和公益活动,获得“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杰出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带领团队参加“理性饮酒校园大使”公益项目并成功晋级全国前12强。

 

特色朋辈课堂3

主题:英语四六级备考

主讲:厉惠萱

时间:1126(周二),下午300

地点:将会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主讲人简介:

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模拟联合国“最佳演说奖”;校英语话剧比赛三等奖;韩剧模拟大赛二等奖;大学英语六级601分。

 

特色朋辈课堂4

主题:公益那些事儿

主讲:郭懿萱

时间:1126(周二),下午300

地点:将会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主讲人简介:

郭懿萱,中共预备党员,11信息1班生活委员,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信息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前部长,金融工程学会网络部前执行部长。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特色朋辈课堂5

主题:股票投资

主讲:王徐明    

时间:1128(周四),下午300

地点:将会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主讲人简介:

11金融1班,现任金融学会副会长,浙江大学生投资联盟主席。两年多的学生工作锻炼了我的能力,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曾获校模拟证券投资竞赛股指期货组二等奖,团队赛第一名。并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2012 年暑假前往山东临沂天使特教学校义务帮助智障孩子一个星期。兴趣广泛,为人热情有爱心。

 

 

成长课堂将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地点将以短信形式发至申报成功的同学。

 

二、成长课堂涉及第二课堂学分,请各位同学于讲座前自行打印好第二课堂登记表(新版),登记表作为学分凭证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并多关注思政网通知。

 

三、由于讲座人数有限,希望各位同学根据讲座主题按需要报名。

 

园区发展指导中心

 

 

原网址:http://jyw.zufe.edu.cn/fzzd/E_ReadNews.asp?NewsId=880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