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06-10-24

10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八进四的比赛拉开战幕。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也是余温未散,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助威,形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球场上,精彩纷呈,各路英豪,竞显神通。娴熟的运球,出人意料的后仰投篮和疾如闪电般的上篮……平时同学们在水泥场上已经磨练得炉火纯青的各项技术悉数亮相,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球场边,热闹非凡。各班的拉拉队也是竭尽全力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们加油鼓劲。场上的球员和场下的观众合为一体,没有一个人是孤独地战斗,每个人都是各自强大的团体中的一份子。场内场外,形成了一个大舞台。

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05金工、03金二和03东方金融二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四强。04金融一则在鏖战两个多小时后,以5分险胜,拿到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