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悠扬华尔兹 情系新老生

发布时间:2006-10-24

10月20日,金融学院保险系新老生交流会暨保险学会迎新晚会在学术中心成功举办。金融学院老师,学长等出席了晚会。活动增进了新老生们的感情,让刚刚跨入大学校园的金融学子感觉到了别样的温馨。

一曲优美的华尔兹舞曲《友谊地久天长》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在学长学姐们飞扬的舞步的感染下,开始还稍显羞涩的新生们很快便融入其中。晚会的内容丰富多彩,有“华尔兹舞会”,有“才艺大比拼”,有“新老生交流”……同学们在晚会上既大展舞姿,又一显歌喉,还在游戏中得到欢乐。更重要的是,在玩的同时,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还为大一新生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疑难问题。最后晚会在热烈奔放的“哈瓦那”之夜中落下帷幕。

无论是老生娴熟的交谊舞,还是新生动感的兔子舞,也无论是柔美的民族舞,抑或是劲爆的恰恰舞,最重要的是过程——是保险系新老生们相识相知的过程。相信今后在新老生的共同努力下,保险学会这个大家庭必定变得更加充实与温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