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新生辩论赛,赛出金院风

发布时间:2006-10-27

10月24日下午,金融学院06级新生辩论赛的首轮淘汰赛在金融学院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加强学生间的交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作为新生入学后的首次辩论,本场比赛深受领导的关注,邀请到金融学院张俊杰等老师担任评委,同时也吸引了上百名学生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辩论赛可谓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赛场上辩手们沉着冷静,围绕各自的论点旁征博引,唇枪舌剑,展开激烈交锋。在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不但反应敏捷,而且激情四溢,简直达到了忘我境界。他们凭着自己广博的知识,犀利的言辞,充足的材料以及缜密的逻辑思维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金融一班的“辩之彩”队和保险班的“文澜壮阔”队顺利地通过了首轮淘汰赛,进入了接下来的复赛阶段。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从更加了解辩论,并且激发了学生学习讨论的热情,给每一个雄辩博议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整个学院正盛行着一股强大的学术之风——“金院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