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发布时间:2006-10-28

10月15日,在金融学院文艺部的积极鼓励与每一个学子的热心参与下,金融学院人才库终于在组建完成,为学生展现自我风采,舒展个人魅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金融学院人才库共由4个队组成,分别为:舞蹈队,健美操队,主持人队及礼仪队,共40人。在文艺部的大力号召下,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几轮重重选拔,人才库招进了大批优秀文艺人才,有能歌善舞的,身材矫好的,雄辩善谈的……可谓各路英豪会聚一堂,人才济济,强人能手,摩肩接踵。随着人才库组建成功,文艺部各项工作也将进入正轨,有一技之长的同学们可以在人才库中接受专门的培训和特殊的辅导,不断促进学院文艺事业的发展。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人才库的组建,不仅给某些有文艺特长及爱好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使得学院文艺部的人才得以充实,为将来的各项文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