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6-11-02

经过三天的休整,金融学院篮球场上战火重燃。05金工和03金二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高手过招,也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奉献了一桌精彩的篮球盛宴。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打响。赛场上气氛紧张,双方的策略都是从防守抓起,因为大家都明白“进攻赢得球迷,防守赢得胜利”的道理。05金工的一次利索的上篮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也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加油声;而03金二随即以一次急停跳投还以颜色。双方经过几次试探之后,终于各自先后出招了,在随后的比赛中,比分缓慢地交错上升,赛前一切关于哪方会轻松胜出的预言在此刻都成了苍白无力的语言。

场外,啦啦队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好像也在暗暗地较劲。场上不时有队员因为争抢一个篮板而弄得人仰马翻,但他们都迅速地站起来,仿佛支持他们战斗的已经不是他们的身体,而是毅力,是对胜利的挑战。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03金二的几次抢断后的上篮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也逐渐将比分拉开。而05金工同样不甘示弱,几次内线强打霸气十足,使差距一直保持在五分左右。第四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依然互不相让,但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03金二实力暴发,连连投篮命中,分差终于扩大到了两位数,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三分钟时间。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05金工并没有放弃,令人窒息的全场紧逼也造成了对手的几次失误,但奇迹终究没有发生,57比42,03金二有惊无险,顺利地拿到了冠军。

篮球赛结束了,但他留给我们的话题和各个精彩的场面可能需要一年时间去讨论和回味。我们有理由期待,明年的篮球赛会更加的精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