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美化校园,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06-11-03

11月2日下午,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了“黄丝带在行动——寝室邻居节”之“园区劳动日”活动。当天下午,财经学院校园里多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个个手系黄丝带的学生分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清洁校园卫生。

此次由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寝室邻居节”之“园区劳动日”活动,旨在号召大家美化校园,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下午集合以后,所有金融学院大一的新生分头行动,在每个角落,我们总能发现一个个弯腰的身影,他们脸上的笑容是劳动的喜悦,是奉献的快乐!有人驻足道:“黄丝带又在行动了!”现在,当我们走在校园里,你是否也会感慨那么清洁的校园,那么优越的学习环境呢?让我们一起美化我们的校园!

金融学院希望通过这次主题为“清洁园区卫生,美化我们校园”的活动,动员全校师生美化校园,保护环境,共创文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